酒店管理系
  • 2月14日,学院受洛桑认证的四个专业联合开展了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各认证专业负责人就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调整情况向瑞士洛桑学术审查顾问Jean Baptiste先生进行了汇报。学院教务中心、酒店管理系、旅游管理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听取汇报。
    详情
  • 为了进一步适应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需求,提高教学质量,全面配合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群“双高”建设目标,加快建设步伐,探索持续连贯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学院酒店管理系计划与三亚艾迪逊酒店深化合作。在现有的校企合作层面基础上升级合作方式,从本学期初开始将酒管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部分课程迁移到酒店进行授课,校企共建、共管、共培、共评,深化课程改革。为了加深学生对酒店行业的了解,提前熟悉酒店工作环境,学院酒店管理系组织了20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大一学生到三亚亚龙湾美高梅度假酒店和三亚保利瑰丽酒店参观学习。
    详情
  • 2月27日上午,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罗春祥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座谈中高衔接“3+2”合作办学项目,学院副教务长、科研处处长李铭,副学务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管运宏,酒店管理系主任于英丽等陪同参观。
    详情
  • 毕业生能充分胜任高星级旅游度假酒店、商务酒店、会议酒店、政务高级宾馆、高端社会餐饮等的中基层岗位。
    详情
  • 毕业生能充分胜任高端社会餐饮、星级酒店餐饮的中西厨房、西点厨房等的烹调岗位和中基层服务岗位。
    详情
  • 毕业生能充分胜任国际、国内大型邮轮、邮轮母港、旅游公司等的服务运营与管理的中基层岗位。
    详情
  • 随着我国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餐饮行业的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特点日趋突显。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立足海南自贸港,辐射省内外,利用三亚市海棠湾国家海岸和国际酒店群优势,开设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本专业主要培养掌握现代烹饪、营养、餐饮管理的基本知识,具有较强烹饪技术,能从事烹饪操作、营养分析与营养配餐,以及餐饮业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详情
  • 2022年6月30日下午酒店管理系2021-2022学年暑期工作总结会在南教101举行,酒店管理系系主任于英丽、副系主任钟文梓、系主任助理何虹以及系部辅导员、教学秘书、专任教师共56人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详情
  • 为提高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积极稳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深化职业教育改革,11月19日,我院组织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30名学生参加由北京首旅集团颁发的“1+X”餐饮服务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详情
  • 11月11日至12日,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服务技能大比武暨第九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海南省选拔赛在海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由海南省总工会主办,海南省财贸旅游烟草工会、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等承办。本次竞赛吸引了海南省几十家旅游酒店、餐饮企业和职业院校教职工参加。
    详情
  • 为搭建职业教育人才成长“立交桥”,推进中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更好的落实我院中高职“3+2”分段培养项目,加强校际互动与交流,联合开展专业建设活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日,海南省华侨商业学校约90名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及烹饪工艺与营养“3+2”项目同学,走进三亚中瑞开启第一次特色教学活动体验。
    详情
  • 11月24日,由海南教育厅、海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饭店客房服务与管理形象技能赛项在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正式开赛。此次比赛也邀请到三亚艾迪逊酒店作为协办单位参与,比赛共吸引了海南省内7所高职院校共34名选手参加。我院选派了4名选手参赛,经过理论知识测试、现场问答及实操技能考核三轮角逐后,最终斩获佳绩。
    详情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