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建功伟大时代 | 酒店管理系教师参加海南省职业技能大赛勇创佳绩

 11月11日至12日,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服务技能大比武暨第九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海南省选拔赛在海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由海南省总工会主办,海南省财贸旅游烟草工会、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等承办。本次竞赛吸引了海南省几十家旅游酒店、餐饮企业和职业院校教职工参加。

      在学院、系部和工会的支持下,酒店管理系四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竞赛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其中,周求宁在前厅服务员项目中获得金奖,龚光彬在餐厅服务员(中餐宴会摆台)项目中获得铜奖,夏祥炜和高彦文分别在前厅服务员和餐厅服务员(中餐宴会摆台)项目中获得先锋奖。老师们在比赛中展现了职业风采,得到了三亚市工会和旅游酒店行业协会领导们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周求宁参加前厅服务员项目竞赛


      我院酒店管理系教师周求宁在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服务技能大比武暨第九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海南省选拔赛前厅服务员项目中斩获金奖。


龚光彬参加餐厅服务员(中餐宴会摆台)项目竞赛


      本次竞赛采用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技能考核形式进行。中餐宴会摆台实操技能包括仪容仪表展示、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及摆台、中餐宴会主题解说、中餐宴会餐饮服务。龚光彬在餐厅服务员(中餐宴会摆台)项目中荣获铜牌,同时获得由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授予的“海南酒店与餐饮业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并推荐参加第九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夏祥炜在前厅服务员项目中的精彩表现


高彦文在餐厅服务员(中餐宴会摆台)项目中的作品展示


      学院工会对本次大赛给予了莫大支持,酒店管理系尽最大努力为参赛教师协调比赛物资,做好赛事后勤保障服务,助力教师们在比赛中发挥最好水平。本次大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院教育教学发展、强化内涵建设取得的又一硕果。

      本次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海南选拔赛的举办旨在培养技能人才、弘扬工匠精神。学院教师积极报名参赛,认真备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为三亚中瑞的学子们树立了积极进取、勇于挑战的榜样,也鼓励了学生做有技能、有能力、有素质的从业者,践行学院“知行合一 学以致用”的校训,助力行业发展。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