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人才成长立交桥,共谱合作办学新乐章

为搭建职业教育人才成长“立交桥”,推进中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更好的落实我院中高职“3+2”分段培养项目,加强校际互动与交流,联合开展专业建设活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日,海南省华侨商业学校约90名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及烹饪工艺与营养“3+2”项目同学,走进三亚中瑞开启第一次特色教学活动体验。


华侨商业学院的同学们带着惊喜和期待参观了校园,处处感受着三亚中瑞的特色校园文化,在品酒教室、交流吧,咖啡吧、美食广场中西餐厅、演示厨房等实训教学场所体验了一把学院的教学特色,老师们精彩的讲解和互动也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及欢呼。

中午,酒店管理系为华侨商业学院的同学们在美食广场西餐厅准备了丰盛的自助餐,同学们一边体验美食的同时,一边学习了西餐商务礼仪 - 如何正确的使用刀叉、如何优雅的碰杯等等,同学们表示收获了很多专业知识及技能。



体验过特色课程,了解过校园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后,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及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负责人分别为同学们做了专业介绍及解读,为3+2项目的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与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活动深化了我院与华侨商业学院3+2项目合作,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加深了同学们对各自所学专业的认识,让同学们感受了三亚中瑞特色的教学模式和校园文化,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和求学之路明确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着3年以后可以在三亚中瑞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