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工艺与营养


专业介绍

随着我国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餐饮行业的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特点日趋突显。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立足海南自贸港,辐射省内外,利用三亚市海棠湾国家海岸和国际酒店群优势,开设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本专业主要培养掌握现代烹饪、营养、餐饮管理的基本知识,具有较强烹饪技术,能从事烹饪操作、营养分析与营养配餐,以及餐饮业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现有专任教师21人,其中副教授1人,高级技师1人,中级技师1人,硕士2人,“双师型”教师17人,拥有酒店餐饮、厨房等相关行业管理工作经验。


    

本专业在校内建有专业实训基地,包括中餐烹饪实训室、西餐烹饪实训室、中式面点实训室、西式面点实训室等,齐备的设施设备保证了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实践教学效果。


就业前景

面向国内外五星级酒店、大型餐饮集团、高级会所和高档酒楼等企业的中、西餐厨房,从事中、西式烹调,中、西式面点制作工作,经过基层锻炼之后,可以从事餐饮的技术管理工作,如厨师长、行政总厨、出品总监、餐饮部经理、餐饮部总监或者是酒店经理。各大单位食堂、保健机构营养配餐师等。

拓展阅读

1、美食环游记丨烟火人间 风味犹存 瑞海轩之旅

2、职业教育活动周 | “人间至味在三亚中瑞”,据说这份美食节活动没人能忍得过5秒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