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职合作推进“3+2”项目建设 | 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来三亚中瑞调研

 2月27日上午,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罗春祥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座谈中高衔接“3+2”合作办学项目,学院副教务长、科研处处长李铭,副学务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管运宏,酒店管理系主任于英丽等陪同参观。




罗春祥一行走访了品酒实训室、学院体育馆、实训厨房、实训餐厅等教学场地。李铭介绍学院实操模块现场教学情况后,来访人员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运营一体化、洛桑教学模式等有了详细了解,并对我院洛桑教学模式、学生风貌、校园环境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后,两校对中高职衔接“3+2”合作办学项目展开交流。座谈会上,李铭、管运宏和于英丽分别就学院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情况、招生就业、困难学生资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中高职分段式人才培养目标、前后段课程衔接、师资培训合作、课程开发等资源共享情况展开深入交流。


本次中高职衔接“3+2”合作项目研讨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调研活动的顺利进行将有效推动我院中高职贯通“3+2”分段式合作办学项目开展,对提高学院酒店管理系烹饪专业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