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教育培训部

教育培训部自2018年成立以来,承接各类型政府部门会议会务、业务培训、酒店技能业务培训及海南自贸港英语培训,高质量的服务团队为政务界和企业届提供周到的培训服务。

教育培训部致力于海南自贸港市场背景下教育培训服务品质的提升,聚力打造高水平教育培训品牌,始终秉承“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校训,奉行“尊重、专业、责任”的三亚中瑞精神,践行“育人教书”的办学理念。为企业方、政务方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培训服务。


业务范围

三亚中瑞教育培训部根据企业需求(培训主体、培训对象、培训目的、培训时间、培训地点)灵活提供培训方案及落地支持。依托学院的资源优势,主要开展:

1、泛服务业服务人才及管理人才培养;

2、海南自贸港英语培训、职业能力培训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3、学历教育提升、职业体验研学活动、会议承接及场地租赁等业务。   

                

                       业务优势及资源

    学院设立的酒店管理系、旅游管理系等特色专业,吸引了一批高端服务技能人才选择学院就业。高技能人才师资为教育培训部在课程设计、开发定制各类泛服务业培训、师资培训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目前拥有200余名内外部行业师资,为职业培训课程的研发及培训落地提供了稳健支持。酒店式标准的小礼堂、政务接待会议室、培训教室等场地,均配备LED屏幕、音箱、投影仪及幕布等培训设备,为接待各类会务及培训的场地使用提供了灵活的选择。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