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瑞鑫志愿|学习宪法,尊法守法

三亚中瑞瑞鑫志愿|学习宪法,尊法守法

三亚中瑞团委


瑞鑫宪法宣传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凝聚法治力量,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学院瑞鑫志愿服务小组于12月4日在龙江风情小镇开展了“学习宪法,尊法守法”主题活动。

瑞鑫宪法宣传



瑞鑫志愿者们分为不同小组在龙江风情小镇宣传宪法的相关知识,准备了宪法知识竞答小题和宣传海报,积极宣传让更多群众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活动现场,瑞鑫志愿者们身穿马甲热情洋溢地为群众普及宪法知识,群众也都满怀热情积极学习,认真听讲。

俗话说:“百行德为首,万事法为先。”瑞鑫志愿服务小组携手同行,贯彻宪法理念,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活动当中,向群众普及宪法的严谨性,重要性,也使群众更加知法、懂法、守法。同时我们秉承着“奉献、互助、有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宪法的宣传做出积极贡献。


国家宪法日

National

Constitution Day

2023






来源 |社团管理中心  瑞鑫志愿服务小组  吴奎

编辑 | 团属新媒体工作室  聂丹

审核 | 学生工作处(团委) 曲鹏

出品 |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团委

往期更精彩

三亚中瑞第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三亚中瑞瑞雅“悦”读会圆满结束
三亚中瑞瑞心读书社招新啦!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