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瑞鑫志愿|携手抗艾,为艾宣传

三亚中瑞瑞鑫志愿|携手抗艾,为艾宣传

三亚中瑞团委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提高三亚中瑞师生对艾滋病的认知和防范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我院后勤部的指导下,瑞鑫志愿者开展为期两天的“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主题活动。



瑞鑫志愿服务小组分成两个小组进行活动,一组在南教学楼门口发宣传册折页,向同学们介绍“世界艾滋病日”的来历,通过讲解让同学们更直观地知道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主要有三种:母婴传播、血液传播和性传播,我们要正确面对艾滋病患者,保护他们脆弱的心不被伤害的同时,加强自我防范意识。




第二支志愿服务小组在海棠湾广场进行宣传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对路人进行宣传有关于世界艾滋病日的相关知识,组织路人参与飞行棋游戏,根据前进步数选择关于世界艾滋病日的相关知识问答。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师生对艾滋病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和较为深刻的了解,促进学生关心爱护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使他们重新融入社会的大家庭,倡导大家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从我做起,从每个人做起,从日常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洁身自爱,革除陋习,坚定预防控制性病、艾滋病的决心。




来源 |瑞鑫志愿服务小组  覃奕龙

编辑 | 团属新媒体工作室  聂丹

审核 | 学生工作处(团委) 曲鹏

出品 |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团委

往期更精彩

三亚中瑞瑞雅“悦”读会圆满结束
三亚中瑞瑞心读书社招新啦!
瑞鑫|文明交通,平安“童”行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