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瑞雅“悦”读会圆满结束

三亚中瑞瑞雅“悦”读会圆满结束

三亚中瑞团委



瑞/雅/“悦”/读/会















我们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与时俱进,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为了让我院学生更加了解新时代的青年形象,1128日晚,三亚中瑞学生会在图书馆二楼交流区开展“立足新时代,争做新青年”为主题的瑞雅“悦”读会。



少年强则国强。本期主讲人叶芷媚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新时代的思想教育、文化和根本任务。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什么是新时代的优秀青年,现场播放了榜样青年的视频。




通过此次瑞雅“悦”读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还提升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的新时代青年学习,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更加努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来源 |学生会学习部  陈婧楠

编辑 | 团属新媒体工作室  聂丹

审核 | 学生工作处(团委) 曲鹏

出品 |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团委

往期更精彩

小雪丨莫怪虹无影,如今小雪时
青年大学习:坚强核心(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特辑)
三亚中瑞瑞鑫志愿服务小组开展“节水护水,共享碧水蓝天”主题环保志愿活动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