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鑫|文明交通,平安“童”行

瑞鑫|文明交通,平安“童”行

三亚中瑞团委

交通安全

TRAFFIC SAFETY




文明交通,平安“童”行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交通工具的普及,青少年面临的交通风险也日益增大。11月25日上午,共青团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联合三亚中瑞瑞鑫志愿服务小组在龙江共青学堂国学室开展了“文明交通,平安‘童’行”的交通安全活动。


交通安全


TRAFFIC SAFETY


在活动开始之前,瑞鑫志愿者引导小朋友们有序签到并入座。随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进行了击鼓传花的小游戏来提高小朋友们对交通安全的兴趣,在游戏之后给小朋友们看了一个交通安全警示视频,让小朋友们深刻记住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随后志愿者们为龙江共青学堂的小朋友们进行课件讲解和课堂提问,课堂上,小朋友们也积极配合。在小朋友回答问题后,志愿者也会给予他们一些小礼品。


此次活动在瑞鑫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的宣誓中步入尾声,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平安‘童’行”的交通安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安全意识,还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能帮助龙江社区的青少年增强安全意识,培养自我保护能力,塑造良好的行为习惯,共同为青少年安全保驾护航。


交通安全


交通安全日

志愿者们将继续秉承着“奉献、互助、有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护苗”行动,为“护苗”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并积极宣传“护苗”行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来源 |社团管理中心 瑞鑫志愿小组 殷鑫 覃奕龙

编辑 | 团属新媒体工作室  聂丹

审核 | 学生工作处(团委) 曲鹏

出品 |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团委

往期更精彩

三亚中瑞第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小雪丨莫怪虹无影,如今小雪时
青年大学习:坚强核心(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特辑)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