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青年志愿者助力2022博鳌亚洲论坛

4月22日,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落下帷幕。年会举办期间,注册中心、引导台、会场周边,随处可见青年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的辛勤付出为会场增添了一抹青春亮色。


作为全国唯一一所被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国际学术认证的高等职业院校,三亚中瑞始终坚持国际化办学,探索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泛服务业人才培养体系,积极创建海南高等职业教育新标杆。学院作为中交集团新兴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和面向政府、社会及行业的合作交流平台,努力建设成为海南高端会议培训及重大赛事志愿服务品牌。


目前,学院每年选派近千名志愿者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中非农业合作论坛、中国文旅全球论坛、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等多项高端国际大型会议及赛事活动提供志愿服务,不断打造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海南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窗口和高端平台。学院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涌现出大批在学校和社会中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的优秀志愿者,引导更多学生积极参与,传播正能量,加速形成鲜明的志愿服务品牌,助推良好的社会风尚。





三亚中瑞建校以来每年都选派志愿者赴博鳌亚洲论坛进行志愿服务,志愿者团队秉承“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校训,践行“尊重、专业、责任”的中瑞精神,通过实践检验教学成果。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圆满结束,三亚中瑞的学子们勤奋好学,开放上进的精神和他们朝气蓬勃、富有活力的形象向世界展现出中国青年的自信与风采。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