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长房怀军走访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为积极响应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学院校企合作机制,拓展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岗位。3月30日,学院院长房怀军带队拜访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总经理梁诗博,双方就学生实习情况、就业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酒店经理伍健伟、人力资源总监黄婧,学院实习就业指导中心侯雪、兰倩陪同参观并参加会谈。



房怀军一行通过参观酒店客房、餐厅、宴会厅、员工食堂等区域,深入了解学生工作环境,并与在岗实习生代表杨家兵交流沟通,熟悉学生的思想、工作等情况,从学生团队协作、沟通协调、个人发展等方面给予建议,鼓励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行业中不断探索发展。




在会谈中,房怀军对酒店长期以来在课程共建、实习实践、就业发展、综合实训、旺工淡学等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学院人才的培养,要符合行业发展的实际,与行业的发展紧密结合,将来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上能够有更多的互动交流。


梁诗博对房怀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非常感谢学院对酒店业人才的培养,期望双方将来能够更加深入的开展校企合作,有越来越多的三亚中瑞学生加入到凯悦集团的大家庭。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