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师生 保供稳价|学院领导深入美食广场、超市检查指导工作

4月3日,学院党委书记贾有维,党委副书记、院长房怀军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走访询问等方式深入美食广场、超市等场所,就疫情防控有关措施落实、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物价等进行调研检查。



贾有维一行详细查看了美食广场物资采购、配送、食品留样等各项记录,并对餐厅入口测温、就餐引导等进行指导,每到一处都详细对比饭菜种类、质量和价格。贾有维同就餐学生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咨询他们对食堂饭菜价格、菜品种类、就餐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学表示食堂的饭菜价格跟以前相比,没有什么变化。



检查过程中,贾有维肯定了美食广场疫情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后勤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学生食堂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精准做好清洁消毒通风,严格规范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等工作流程,确保食品安全;二是主动根据师生需求,优化服务方式,丰富饭菜品种,营造温馨的就餐环境;三是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的日常监管工作,稳定餐饮服务价格,为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最后强调学院将持续关注校内经营服务场所物价,凡发现或举报核实盲目涨价的情况,将从严处理,追究。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