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召开安全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


       3月29日,三亚中瑞召开安全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贾有维主持,院长房怀军及学院安委会成员出席会议。会上,学院安委会办公室传达了省教育厅下发的《海南省2022年学校安全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和中交海投下发的《关于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安委会办公室要按照《海南省2022年学校安全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学院工作方案,迅速组织排查,形成台账,精准施策,构建长效机制,确保成效;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传染病多病同防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学生社团开展丰富的校园活动,要重视食品安全,加强除“四害”工作,保障校园卫生安全。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