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专题讲座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普法宣传实施方案》,9月28日,三亚中瑞邀请北京岳成(三亚)律师事务所主任谭思思律师到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专题讲座。

谭思思凭借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结合实际案例,从重点关注“幸福感”、严守“绿水青山”、体现“人才支撑”、严防“套代购走私”四方面为大家生动地解读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相关内容。

此次讲座的成功开展,对大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来源  |  学院办公室  石宪

编辑  |  新闻中心  刘学

出品  |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新闻中心
投稿信箱 | news@his.edu.cn


大咖讲堂进校园 | 三亚中瑞邀请客座教授开展《数字化在酒店业中的作用》主题讲座

新学期、新血液、新风采 | HIS校园文化“蒲公英”2021级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情暖中秋 爱在三亚 | 三亚中瑞举办中秋晚会喜迎传统佳节


点一下你会更好看耶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