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蒲公英团队赴三亚蓝色干线“三亚湾”号开展中交海投“蓝马甲”暨礼仪咖啡培训活动


近日,HIS蒲公英团队在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孙蕾的带领下,前往三亚蓝色干线“三亚湾”号开展中交海投“蓝马甲”暨礼仪咖啡培训活动。“三亚湾”号全体一线员工参加了培训。


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刘英睿老师从礼仪站姿、引导手势、面部表情、蹲姿、 托盘手势和走路仪态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礼仪培训课。


刘英睿老师为大家讲解礼仪培训有关知识


学院酒店管理系酒水教研室余吉穗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咖啡文化的发展史,2019级学生李嘉欣为大家讲解、示范了咖啡制作的各项步骤,调动起了参训人员兴趣,大家积极参与体验,全方位感受咖啡文化的独特魅力。


余吉穗老师为大家讲解咖啡文化发展史


余吉穗老师为大家介绍咖啡机的使用方法


参训人员现场体验制作的咖啡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与日常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的礼仪知识以及咖啡文化,对于提高自身素养,提升服务意识,具有积极的作用。




来源  |  旅游管理系2021级会展专业1班  孙立竹
编辑  |  新闻中心  刘学
出品  |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新闻中心
投稿信箱 | news@his.edu.cn


大咖讲堂进校园 | 三亚中瑞邀请客座教授开展《数字化在酒店业中的作用》主题讲座

新学期、新血液、新风采 | HIS校园文化“蒲公英”2021级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情暖中秋 爱在三亚 | 三亚中瑞举办中秋晚会喜迎传统佳节


点一下你会更好看耶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