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就业〔2023〕4号)。

3月17日,我院于南教108教室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共吸引123名学生到场,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提高生涯素养,提升职业能力,及早做好准备,努力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该讲座特别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海南省金牌职业导师、北森生涯规划师朱永芬为主讲嘉宾,她为同学介绍职业生涯规划的主要内容与就业技能提升的技巧。

朱永芬就目标确定、信息搜集、求职计划三大方面为同学设计全面的职业规划计划,并以企业HR视角分析简历,进行全方位的简历指导和面试辅导,帮助同学们掌握简历制作技巧,提高就业能力,明确职业目标和规划,制定出符合自己职业的发展方向,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开路。

最后,朱永芬勉励同学们努力拼搏追求卓越,成就美好人生,希望同学们做好合理的生涯规划。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未来发展道路上踏浪逐梦笃定前行,努力拼搏,追求卓越成就美好人生!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