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艺争锋 共创未来 | 海南国际酒店与健康休闲职业教育集团首届职业技能大赛精英荟萃



2024年3月25日,海南国际酒店与健康休闲职业教育集团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将在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体育馆隆重开幕。

这场规模宏大、备受瞩目的比赛即将开启。23家顶尖参赛单位,80余名选手的豪华阵容,将在这片热带风情浓郁的土地上,展开一场激烈的角逐。

每一家参赛单位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让我们来看看他们都是谁吧!


参赛单位名单(排序不分先后)





参赛选手们是这场盛会的核心。他们中有的是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有的是充满活力的后起之秀。但共同的是,每一位选手都带着对专业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准备在这场比赛中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

代表我院参赛的一共有4位同学,他们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相信他们一定能脱颖而出。

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场融合了热情与智慧、创新与实践的比赛,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预祝所有参赛单位和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共同书写一个难忘的篇章。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