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感悟|梦想已启航,成长在路上(三)

实习感悟|梦想已启航,成长在路上(三)


      为期六个月的认知实习已经接近尾声,通过自身的努力坚持以及来自实习单位和老师的指导与支持,同学们成功完成了实习阶段的蜕变。在这一段平凡而又特殊的经历中,许多同学都收获了不同方面的成长与感悟。


姓名:郑欣悦

专业: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实习单位: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

-宾客关系实习生


      从上大学后就一直处在困惑之中,时常问自己,我的人生之路到底应当如何走下去,才能使自己一生无悔。在实习的过程中,我找到了答案。在天房洲际度假酒店,我做过两个职位,SRT和GRO。这两个职位都属于前厅部的宾客服务关系,相对来说GRO的工作会繁琐一些。实习过程中,我用了看、问、学等方式,初步了解了酒店前厅部工作中的具体业务,拓展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以后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个人发展方面说,对我影响最大的应该是作为一个社会人的工作作风以及专业知识对实际工作的重要作用。实习是我们每个大学生必须要经历的一个阶段,这个过程让我受益匪浅,也为我今后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宾客写给郑欣悦的感谢信

宾客给郑欣悦的好评




姓名:李坤洋

专业: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实习单位:广东星巴克有限公司-咖啡师


      实习了这么久,收获很多。一方面学习到了许多以前没学过的专业知识与实际应用,另一方面还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本次实习是对我能力的锻炼,也是一种考验。从中得到的诸多收获也是很可贵的。在实习过程中,我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这是一个让我把书本上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中的好机会。以前学的时候总觉得太难懂,此刻想来,有些其实并不难,关键在于理解。这次实习激发了我的潜力,提高了我的综合素质。

      实习的生活是充满挑战的,从找工作到找到工作再到工作的过程中,发生的点滴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体会到了很多。


李坤洋在实习期间获得的好评




姓名:刘斌旭

专业: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实习单位:广东星巴克有限公司-咖啡师


      认知实习刚刚结束,非常感谢学院给予这次机会,也感谢星巴克的伙伴们及我的导师对我的悉心栽培,让我收获了不少东西。入职期间我也学会了如何用良好的态度面对顾客,耐心的出品,解决顾客的基本需求,制作标准的饮品。刚开始很容易手忙脚乱,但是伙伴们一句句的鼓励也让我慢慢成长。不断积累经验,最怕的就是不明白的东西不敢问,所以无论多小的问题,不懂的我都会主动询问,最后我也能快速高效的完成任务了。在点单的岗位上还是需要下功夫,客人一多就很容易分心,不过静下心来去做也是没问题的。时间从指缝悄悄溜走,一眨眼实习结束啦,后面的路还很长,我会继续努力!


刘斌旭获得领导的一致好评




姓名:杨芳

专业:20级人力资源管理

实习单位: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市场销售部实习生


      短短的实习转瞬即逝,留下的美好回忆却不绝如缕。很荣幸成为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市场销售部实习生做销售相关工作。部门良好的的工作氛围让我渐渐感受到销售是如何在一个偌大的酒店中发挥着它举足轻重的作用的。通过在实习单位的学习,自己在认知方面、技能方面得到了质的提升,也发现了不一样的自己。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同学及三亚理文索菲特各部门领导及同事给予我无限的信任和勇往直前的勇气,让我感受到自己的价值。今后,我定不负学院与企业谆谆教诲,继续提升自己,为祖国和社会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每一次经历都是一次成长,每一个挑战都是一次进步的机会。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杨芳因热情的服务态度收获了宾客的感谢信



      实习阶段纵然对各位同学们来说意义非凡,但也仅仅是职业成长道路上的一个小小开端。梦想是成长最亮的底色,希望同学们能够借由此次实习经历的所得,开启未来职业生涯的新航程。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