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风帆起,展翅尽征途| 2020级、2021级实习就业双选会顺利闭幕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2020级、2021级实习就业双选会于5月正式启动。此次双选会共邀请近60家泛服务行业企业,其中包括了酒店、旅游景区、主题乐园、康养、邮轮、餐饮、免税、物业、工程造价等领域,提供近800个实习就业岗位。


5月18日至5月20日,由于受疫情影响,此次参加我院双选会的外省企业均采用线上面试的形式,并顺利完成了此次招聘。


应聘学生在等候区进行面试准备


等候区学生准备面试


企业面试等候牌


学生进行线上面试



5月24日,2020级、2021级实习就业线下双选会于我院体育馆正式开启。



现场实况:



贾有维书记(左)与企业交谈


房怀军院长(右一)与企业交谈


贾有维书记阅览面试学生简历



正在面试的企业与同学们

左右滑动查看


录取成功学生与企业合照

左右滑动查看


通过对面试的精心准备以及对企业的了解向往,同学们也纷纷在双选会中成功斩获了心仪的offer。此次面试作为他们职业生涯道路中迈出的第一步,相信也给予了他们十分宝贵的经验与收获,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心得体会吧。




首先感谢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让我通过了面试,并且有机会进入西餐厅进行实习。在面试过程中,我就感受到了来自丽思的专业品质,相信在丽思实习的这段时间里会继续提高自己的服务能力,很期待接下来六个月的实习,一定会是一场奇妙的旅程。

-梁景星H2102


面试的过程紧张又刺激。经历了一次失败后,我体会到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要有勇气及足够的信心。当我重整旗鼓再一次的尝试,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后录取到符合自己的专业与喜欢的酒店真的太让人激动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在这次面试中,我获得了许多经验,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成为一大助益。

-李艺HR2001


很开心今天能够获得三亚保利瑰丽酒店的录取。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作为一名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青年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坚定信念,不怕吃苦,脚踏实地,充分发挥自身潜力,积极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为青春抹上绚丽的色彩!

-黄奕康 HR2001


经过在学校的近一年的学习,对各大酒店有一定了解后,我目标很明确地选择了三亚艾迪逊酒店。面试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并保持自信与清晰的思路。学院开设的各类课程让我在面试时可以从容应对面试官所抛出的专业问题,同时在学校进行的专业训练也让我对未来的实习充满自信。现如今,疫情仍有零星散发,防控依旧不能松懈。学校线下的双选会不仅符合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也让时间更加方便、灵活。非常感谢实习就业中心老师们的精心安排与问题答疑,特别是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房务教研组的何主任,让我们更加有自信面对面试和实习。

-祁尚武C2101


今天作为第一次面试的选手,很紧张但更多的是对酒店以及未来的憧憬。在与hr进行面试中,我了解到了更专业的知识,并且明白时刻准备着迎接未知的挑战,在今天的面试中,由全身心的紧张到慢慢舒缓坚定的过程锻炼了我的心理素质。我已经准备好去面对挑战了,加油!

-李瑞 H2102

 

这次实习面试我觉得不仅是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更是一个学习的机会。我学习到了书本中不能学到的东西,也增强了自己面对今后工作的信心。同时我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让我能够进一步地完善自己,让自己更好的适应社会工作的需求,更好的融入社会工作。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将在校园中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实现自我的价值,为社会献出微薄之力。

-杨芳HR2001



在同学们逐步起航的道路上,少不了来自业界的帮助与肯定。作为同学们职业发展过程中重要的角色,这些职业经理人们亦送上了他们的认可与期望。


上海宝格丽酒店 人力资源总监 刘堃


大家好,我是上海宝格丽酒店人力资源总监Evelyn Liu, 今年有幸再一次能够参加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实习生双选会。尽管这次因为上海疫情,没有办法飞到美丽的三亚,但是同学们踊跃参加的热情还是感染到了远在上海我们。


从酒店2018年开业伊始,我们就和三亚中瑞建立了稳固的校企关系。每次参加现场的双选会都是一次无以伦比的体验。从事无巨细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到现场活动当天小助理现场贴心周到的安排,对于每次双选会的成功打下来坚实的基础。学校的领导每次也会主动到各个酒店摊位前嘘寒问暖,询问每家酒店招聘情况,并积极为酒店介绍推荐合适的实习生候选人,这样高附加值的指导,提高了酒店的招聘效率,也同时提升了酒店和学生双方的满意度。


虽然此次没能亲临双选会现场,但是远程的宣讲和面试质量丝毫不打折扣,三亚中瑞师生的专业素养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我们衷心期望三亚中瑞在未来酒店人才培养的道路上越走越坚实。


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区 人力资源副总裁 杨萱


大家好,我是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杨萱Delia Yang。


首先感谢学院的邀请以及全体师生周到的组织协调工作,让我的团队能够顺利和同学们见面。三亚中瑞同学们的专业素养,老师们的博学多闻让我印象深刻,也非常期待今年我们与三亚中瑞强强联手。三亚·亚特兰蒂斯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同学们提供更大的实践平台,加上老师们的理论内蕴,我相信一定能帮助同学们夯实走向成功的基础!祝愿怀揣理想,充满自信的你们,职场乘风破浪,迎接美好的未来!


海南槟榔谷旅游区首席人才官 李 晶


每次走进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都被老师和学生们的标准式服务所吸引,今年的实习双选会更是在组织上给人井井有序的印象。学生们朝气蓬勃、彬彬有礼,展现了现代年轻人该有的样子!期待在未来能和学院一起,在旅游人才培养和应用上,加大产学研合作,为学生们搭建更好的职业培养和就业的平台。未来可期~


中交三航局厦门分公司项目经理 李志杰


首先,非常开心也非常荣幸参加此次校园招聘会,感谢学院和老师们前期做出的准备与沟通工作,为本次双选会取得良好的效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过此次双选会,学生们知识的广度以及表现出来的专业性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相信在未来校企双方会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的成长、就业建立更好的平台。最后,祝愿三亚中瑞的学子们能够在实习的岗位上度过一段美好的人生旅程,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和学业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昂首风帆起,展翅尽征途。双选会仅仅作为一个开端,悄然拉开了同学们职业未来的序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在实践当中获得的真知以及历练的真我,能够让三亚中瑞学子们披荆斩棘,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