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房怀军走访海口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5月26日,学院院长房怀军率队赴海口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就共建产业学院、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与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广东伟创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产业园执行总裁欧阳国飞介绍产业园基本情况,以及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十项举措”。房怀军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校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工作,开展人才培养、课程共建等方面的合作。

        随后,房怀军一行赴企服宝(海南)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海南盘古互动广告有限公司、快手(海南)木作文玩直播基地开展实地走访,双方围绕深化合作、实习实训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并就进一步引进企业资源,促进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学生培养,不断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更好满足企业和社会用人需求等方面达成共识。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