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三亚中瑞与复星旅文开展“云交流”


      近日,鉴于三亚地区疫情防控的客观形势,三亚中瑞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从线下临时搬到了线上,与企业开展深入交流,扎实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院长房怀军与复星集团复星旅文副首席人力资源官杨晓林、战略执行总经理田敏、亚特公司总裁助理赵宽等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以“深挖校企资源、促进产教融合”为主题的“云交流”,双方就联合办学、人才供给、落实就业岗位、特色课题开发、校企深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务实的交流,深度交换了意见。学院副教务长、科研处处长李铭,教务长助理、教务中心主任杨锐明,实习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侯雪等参与交流。


三亚中瑞管理团队与复星旅文管理团队开展“云交流”


      首先,田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复星旅文目前在全国项目情况,以及复星旅文立足海南自贸港建设,即将重点开发的包括“复游城”在内的各项目情况。他表示,复星旅文除了要保持在营项目如三亚•亚特兰蒂斯、地中海俱乐部等的高位运转以外,还将持续投放更多的资源加大海南地区的项目建设。伴随着多项目的加速开发与投放市场,复星对人才,特别是符合国际化标准的行业人才的需求倍增,因此需要更多类似三亚中瑞这样的优质院校资源助力复星发展。


      随后,房怀军向复星旅文管理团队介绍了三亚中瑞的基本办学情况、与三亚•亚特兰蒂斯的合作历史、学院目前的校企合作项目,同时,就未来可能涉及的合作领域提出探讨。他指出,学院对标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行业人才培养标准,致力于为泛服务行业输送高素质人才。在校企合作方面,学院在现有的合作模式基础上不断创新,从教育教学、实习就业、员工再培训、横向课题开发等诸多方面与酒店或酒店集团开展全方位合作。同时,针对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对G.O(法语GENTIL ORGANISATEUR)人才的特别需求,还提出建立“地中海俱乐部人才培养班”的可能性,学生可以从入校开始由学院与企业共同培养,完成双向双渠道育人,复星旅文管理团队对此表现出了浓厚兴趣,给予积极反馈。


      最后双方就彼此关心的合作问题、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沟通。



复星旅文集团简介

复星旅游文化集团(简称“复星旅文”,也称为FOLIDAY)作为全球家庭休闲度假的引领者,是复星 “健康、快乐、富足、智造”四大业务板块之一“快乐”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球最大的休闲度假村集团。复星旅文的业务涵盖度假村、旅游目的地和休闲度假服务及解决方案三大板块。其中度假村业务由源自法国提供一价全包休闲度假体验的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野奢精品度假酒店Casa Cook、新世代潮流度假酒店Cook’s Club等高端品牌组成。旅游目的地则包涵了高端一站式娱乐休闲及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Atlantis Sanya三亚·亚特兰蒂斯,综合型国际休闲度假目的地FOLIDAY Town复游城、旅游目的地专业运营商Albion爱必侬等品牌。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