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马,逐梦前行 | 三亚中瑞举行“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不断强化“青马工程”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提高青年学生的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2022年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于11月28日在学院小礼堂正式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珍菊,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郭威利,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本期120名“青马”学员参会,开班仪式由学生工作处武昊天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了帷幕。2022级参训学员代表肖札发言,他对学院为学生提供这样一个提升能力的平台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庄重承诺:表率在先,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争做老师的好助手;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基本工作技能,力争成为一名政治强、品德优、能力硬、学习优的学生干部。



      随后,主席团代表印司权发言,从学生干部工作应遵循的三项原则和“五种镜子”意识两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并表示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发扬“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的团结精神,为学院团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苏珍菊对本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寄语全体学员,说道:“你们生逢伟大时代,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是学生干部队伍中最年轻、最活跃、最有朝气、最具创造精神的一支力量,你们肩负时代使命,必须奋力担当作为,自觉扛起学院和同学们赋予的时代重任,不辜负团组织的期望和重托。站在新的起点,愿同学们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身担当拼到底、一心求真实到底、一路同行走到底,创造无愧于学院、无愧于团学组织、无愧于自己的新业绩,成为一个学院放心、同学满意的学生干部。”



      本次“青马工程”开班仪式,营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全体共青团员的光荣政治责任。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坚定政治方向,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努力在青年学生中做表率,当示范,不负时代机遇,不负青春韶华。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