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助力职教高质量发展 | 教育部专家李志宏莅临三亚中瑞

      11月30日下午,我院邀请教育部评估中心原副主任、研究员李志宏来校参观交流,并为学院教职工做《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

      在学院院长房怀军、副教务长李铭的陪同下,李志宏研究员参观了校园及教学场地,对学院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和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教学场地

参观咖啡吧实训课堂

      随后,李志宏研究员在行政楼309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了全国职教大会精神、教育部相关政策,并围绕职业教育评价改革的主要内容,对教师教学能力、学生学习能力以及如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剖析。


李志宏教授讲座现场

      讲座最后,李志宏研究员强调要以国家教学标准引领质量建设,在科学合理地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的同时,也要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以科学管理助推高质量发展。

      本次讲座,为我院进一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指引了方向,我院将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健全教育教学等内部评价体系,在提质培优工作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进程中,切实提高学校内涵建设质量和办学水平。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