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倒计时!来看看三亚中瑞选手们的备赛情况吧~


比赛倒计时!


海南国际酒店与健康休闲职业教育集团首届职业技能大赛进入倒计时。各参赛选手也已进入最后的备赛冲刺阶段,整装待发。来看看三亚中瑞的4位选手的备赛情况吧!


三亚中瑞参赛团队





岳鑫宇


2023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酒店管理系组织部干事、“中瑞大使”、荣获海南省职业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参赛项目:中餐服务


 " 


@备赛情况


在准备阶段,选手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中餐服务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并到餐厅进行实地观察和练习。同时针对比赛的各个环节进行反复演练,以期在比赛中展现出最好的状态。通过这些努力,选手掌握了中餐服务的流程和技巧,也增强了自己的自信心。

@选手有话说


“我相信自己会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出中餐的魅力。”







陈嘉康


20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荣获2023年三亚中瑞管理职业学院“中瑞之星”餐厅服务第一名、2023年海南省职业技能大赛-酒店服务赛项休闲厅第一名、2023年第二届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餐厅服务项目(世赛选拔)优胜奖。



参赛项目:西餐服务


 " 

@备赛情况


选手正处于积极备赛状态,他坚持每天训练,反复练习比赛流程及要点,将每一次的摆台,倒酒都视为在赛场上比赛,做到认真仔细,精益求精。他还努力学习餐饮服务相关知识,充分运用所学知识投放到比赛当中,并且不断调整自己的心态,用积极的态度去享受比赛,感受西餐的艺术。

@选手有话说


“日常生活中,学习咖啡制作,鸡尾酒调制,侍酒师服务,提高职业素养,成为一位优秀专业的酒店人。”







曾思思


20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荣获2023年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中瑞之星”餐厅服务第二名、2023年海南省职业技能大赛(酒水服务)第二名、2023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酒水服务)三等奖。



参赛项目:酒水服务


 " 

@备赛情况


选手会根据比赛的具体要求每天分配几个小时的专项训练,在训练中会参考以往的经验,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准备。比赛是一个极具竞争性和挑战性的过程,比赛前她会对自己的状态进行认知和评估,制定积极的心理预期和目标,保持乐观的心态,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体现出酒水的创造力。

@选手有话说


“我喜欢沉浸在酒水知识中,让我会体验到不一样的感受。”







黄钞


20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酒水服务赛项三等奖。



参赛项目:酒水服务


 " 

@备赛情况


选手把每一次练习都当做是在比赛,反复练习自己薄弱的地方,不断提高并总结经验,把每个动作做到细致、熟练、标准。同时,他积极调整心态,仔细阅读比赛章程,充分了解每一处打分点,争取做到零失误。

@选手有话说


“我会以最好的状态来面对接下来的比赛,赛出酒水的风采。”






前路似锦,预祝我院参赛选手们

旗开得胜,斩获佳绩!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