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共创荣耀杯”圆满收官!

三亚中瑞“共创荣耀杯”圆满收官!

三亚中瑞团委 三亚中瑞团委


Create the Glory Cup Together


共创荣耀杯圆满收官!


峡路相逢勇者胜,各位选手指尖飞扬单杀、反杀、越塔”,不将人物特技展现的淋漓尽致。1116日晚19:00,我院社团管理中心在灯光足球场举行了共创荣耀杯,你走进一场激动人心的王者比赛,一起见证激情与智慧的碰撞!



这次比赛四支队伍分别来自旅游管理系、经济与管理系、酒店管理系、公共教学部的精英们。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紧张与刺激,每一次胜利都让人热血沸腾。在王者比赛中,团队配合至关重要,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极高的默契和配合,整个比赛场地氛围浓厚,给所有参赛选手带来不一样的赛事体验。





 为了增加现场的游戏氛围,本次比赛增加了直播和解说环节。选手们精湛的技术和解说员的精彩解说,使得现场的氛围更上一层楼!



最终获得名次的队伍如下:

冠军旅游管理系

亚军经济与管理系

季军:公共课教学部

让我们欣赏下获奖队伍的风采吧





此外,比赛中还涌现出了许多精彩的操作和战略,让人目不暇接。本次“共创荣耀杯”已经落下帷幕,但我们对团队精神的热情和对胜利的渴望永远不会停止。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活动吧!



来源 | 社团管理中心 姚雨婷 程羽鑫

编辑 | 团属新媒体工作室  李鸿斌

审核 | 学生工作处(团委) 曲鹏

出品 |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团委

往期更精彩

瑞雅悦读会——传承美味,烹饪精华
三亚中瑞旅游管理系王者荣耀电子竞技赛“共创荣耀杯”顺利举行!
三亚中瑞瑞鑫志愿服务小组开展“携手护苗,联动护航”志愿者培训活动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