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三亚中瑞又双叒叕新增一家校企合作单位


2021年9月7日下午,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与三亚国际邮轮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小礼堂进行。中交海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中交海投副总经理苏崇劼,三亚国际邮轮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志刚,学院党委书记贾有维,学院院长房怀军,学院领导苏珍菊、孙玲和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酒店管理系副主任钟文梓主持。



仪式上,贾有维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专业建设情况,并表示学院将通过加强校企合作,以企业需求为动力,积极探索产学研一体化,与企业在合作中优势互补、人才共育,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的后劲和活力,为海南自贸港和“三区一中心”建设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姜志刚在致辞中表示,三亚国际邮轮将为学生实操、实训、就业等提供更大空间。同时,他希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推动建立一套科学的邮轮管理人才培养体系,共同推动中国邮轮人才的拓展和成长。



房怀军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学院与三亚国际邮轮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随后,学院党委组织部长孙玲在仪式上宣读了聘任客座教授的决定。



房怀军向三亚国际邮轮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浩和营销副总裁袁萍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苏崇劼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三亚中瑞与三亚国际邮轮同出中交一脉,双方拥有相同的企业文化基因,通过充分信任、充分互补,共同推动中交“笑脸模式”的实践与落地,为我国蓬勃发展的邮轮产业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专业人才,从而实现中交海投“让海洋赞美生活,让文旅妆点生活,让教育启迪生活”的美好愿景。



签约仪式结束后,袁萍为学院师生带来了“开学第一课”——《中国梦、游轮志,不负韶华——邮轮行业发展及机遇》的专题讲座。讲座以风趣幽默的形式给师生们分享了邮轮知识,并积极引导新生更好地制定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




产教融合在学院各专业的建设中有着重要的意义,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是在建立实习基地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训室建设、师资培训、共建行业标准等方面加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促进校企双方快速发展,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中交新兴产业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