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专业赢得赞誉|三亚中瑞2018级实习生获业界好评如潮

今年7月,三亚中瑞2018级学生分赴广州、上海、香港等地开始认知实习,3个月以来,实习生们以热忱周到的服务,全心全意的工作态度收获了来自客人和酒店业界的广泛好评 

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


岁月易逝,美好永存。

这是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18级酒店管理3班的郭伟同学来到酒店负责前台工作的第3个月零2天。在这92天的时间里,他收到170余条来自各个网站的满分提名好评,还有13条客人手写的感谢信。


“热情、细心、亲切、温暖”的评价已经成为了这个大男孩的独特标志,甚至还有客人到前台办理入住时点名找郭伟来接待,但只有郭伟自己知道,在这些美好光环背后的辛苦付出:凌晨,客人的宝宝因生病打来电话寻求帮助,假期休息时客人发来的微信消息响个不停。无论事情的大小,无关事情的繁简,只要遇见了,他都会耐心热情地帮助客人解决。




郭伟同学收获大量来自宾客的好评


一天下午,一位面露难色的客人让郭伟察觉出,她一定是需要什么帮助。在郭伟的询问下,客人提出想要用酒店的电脑处理一些工作上的重要事情,而海棠湾喜来登属于度假型酒店,并未设置商务中心,看着客人焦急的神情,郭伟便主动将自己的电脑从宿舍带到酒店,借给客人使用,帮助客人解决了燃眉之急。




事后,客人在感谢信中写道:“郭伟将自己的电脑送到酒店给我使用,帮助我解决问题,异地他乡,能得到陌生人的帮助让我非常感动……”后来,郭伟同学和这位客人成为了朋友。客人住店期间,郭伟也为她提供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退房时客人高兴地表示,一定会向朋友们大力推荐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也会在预定平台中给酒店满分好评。




耐心与热情是服务人员必备的性格特征和技能。就在前不久,还发生了一件让郭伟感慨万千的事情。9月初,因为台风来袭导致许多飞机被迫延误,客人张先生也没有如期坐上返程的飞机。作为酒店的服务人员,郭伟主动帮助他申请延迟退房,让客人得到了很好的休息,化解了因飞机延误带来的焦虑不安。事后张先生亲手写了一封百余字的感谢信交给了酒店管理层以表感谢。


郭伟同学在这三个月的酒店实习锻炼过程中,收获了成长、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如潮的好评,也得到了酒店总经理的特别嘉奖,被评为“明星员工”,而他本人却谦逊依然。


这是三亚中瑞一名普通学子的故事……

而所有三亚学子们的精彩,还在继续!

广州:长隆集团




来自2018级旅游管理一班的余莎雯、薛三香和2018级酒店管理15班的张忠良三位同学目前在广州长隆水上大马戏园区实习。在长隆集团的合唱比赛中,三人被选作园区代表,参加了长隆集团在珠海举办的合唱大赛,并在比赛中荣获了第二名。

2018级西餐工艺2班的武思思同学在广州长隆酒店白虎自助餐厅负责前台接待工作。在工作期间因为认真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表现,收到了来自客人的感谢信。




2018级酒店管理17班的符泰姬同学目前正在广州长隆酒店彩蝶谷餐厅负责前台接待工作。她在工作中积极认真、虚心学习,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广州:炳胜米其林餐厅


广州炳胜米其林餐厅声名远播,餐厅服务工作忙碌,对同学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留在这里工作的同学们不论心智还是身体素质都得到了锻炼与提高,对于该餐厅二线工作的林瑞弟也不例外。




林瑞弟在炳胜人事助理岗实习,工作内容是办理员工入职、离职、签订劳动合同、薪酬计算等等。工作繁琐,流程冗长,每一个手续都要自己跟进,一个人要核对炳胜门店上千人的考勤并核算工资,没人能帮忙,每天加班到晚上11点是常有的事。


人事工作需要细心、踏实、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每个信息的录入都要谨慎,大到工资的结算小到员工工号都不能出差错,工作重复且乏味,只要工作没完成,就不能离开办公桌。


关于实习心得,林瑞弟跟我们分享到:“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人事总监和同事们的信任和认可,在月度考核中获得高分。这次新店开业,我要参与新店筹开工作,刚好可以利用这次机会,把自己学到的东西用起来。这对我而言既是学习更是挑战,相信在我的努力下,能把门店筹开工作做好,对自己将来从事人力资源工作也将是一次宝贵的经历。”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