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与成长|三亚中瑞2018级实习生圆满完成香港实习工作

近日,三亚中瑞2018级11名实习生在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及香港沙田万怡酒店的实习期圆满结束。这是三亚中瑞首次与香港的酒店开展合作交流。学院实习就业中心的老师在学生返校后,组织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以及学生开展总结分享会。在分享会上,同学们回顾了这四个月以来的实习收获。



实习分享会现场



实习结束后,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管理层与三亚中瑞同学们合影



在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客房部实习的零东同学


零东:通过这次的实习经历,才真正理解学院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课程优势,在学院学习的实操技能帮助我很快达到了酒店的工作标准。同时,很感谢这个团队,教我如何做个管理者,从管理者的角度思考问题。



在后厨实习的黄信琳同学正在专注的制作巧克力


黄信琳Linda:这短短四个月的实习我给自己做了个总结“自我认知 自我成长”。在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的后厨实习,先后去过饼房、宴会西厨房、零点厨房、ADD厨房,四个不同的厨房。在轮岗的过程中,不断的认知自己,不断的挖掘自己。越来越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我会努力奔跑,只为成为更好的自己。




余昕悦同学热情的服务,甜美的微笑,踏实勤恳的工作态度得到客人的多次认可与表扬,每一天都在努力学习,在不断的成长。



杨思宇同学在香港万怡酒店Level thirty酒吧实习,认真工作,受到酒店的高度认可。


杨思宇:很感谢学校提供了这个机会,这家酒店只有我在这里实习,一开始刚进去酒店,都是陌生的脸孔,有些不适应。经过1个月努力工作,我用自己的成绩获得了大家的认可。4个月实习工作结束了,每个人都像亲人一样对我,教给我很多东西。



在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的厨房实习的邢帆


邢帆:我很喜欢厨房的工作,能够真正的学习到西餐制作的很多知识,我的部门经理,每次都亲切的叫我“小弟”,工作中不会的东西,都愿意一点点的教我,经常鼓励我,帮助我。我的目标是将来开一家自己的甜品店,很感谢这次实习机会,感谢酒店这个团队,让我离自己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按照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同学们还将在新的岗位完成认知实习,将所学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锻炼自己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养成良好职业习惯,为发展成酒店行业内的绅士淑女而不懈努力。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