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以领导干部、党支部、工会小组、统战人士、系部为单位,分别集中组织观看了开幕会,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大会工作报告,并开展学习讨论。


学院领导与职能部门党员干部、职工代表收看开幕会现场


     各个会场中,全体人员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大家都被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引起强烈共鸣,不时与人民大会堂主会场一道发出持久热烈的掌声,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


第一党支部党员收看开幕会现场

第二党支部党员收看开幕会现场

第三党支部党员收看开幕会现场

第四党支部党员及学院统战人士收看开幕会现场

第五党支部党员及在校生收看开幕会现场

党员教师全神贯注做会议笔记


观看完开幕会后,党委书记贾有维说道:“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历史性盛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


高校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主战场,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全力以赴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高校从业者的历史使命和政治担当。


让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海南加快建设国际教育创新岛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大教师在收看开幕盛况后纷纷表示,要结合学院发展和管理实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也成为了师生们的目标和共识。


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第三党支部书记郭威利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高度自觉,矢志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引导青年学生深刻体悟党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自觉。”

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九三学社社员王倩激动地说道:“通过观看开幕式,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作为民主党派人士,我将不断增强学习主动性,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肩负起历史使命,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思政教研室主任罗燕强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这句话对我们高校教师、党员、思政课教师来说是初心,更是使命。如何让‘00后’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将成为高校人才培养立根塑魂的重要课题。”

教务中心教师钟前锐感慨道:“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培养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会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师德表率,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新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旅游管理系空乘教研室主任、海外归国教师张鹏飞表示:“身为高校教师,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旗帜,紧跟核心,让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成为教育人的素质标配。”

招生办公室线上运营主管武梓通表示:“作为一名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祖国的繁荣富强让我自信和自豪,现在的中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让人羡慕的国家,我要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在实践中奋进,我将继续在高校的宣传工作中发挥作用,讲好高等职业教育的故事,传播正能量!”

经济与管理系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班学生杜文君在观看开幕会后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并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以实际行动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