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丨三亚中瑞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海南省比赛中再获佳绩

6月13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海南省比赛在海南大学举行,由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选派的3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表现优秀,从现场参赛的76支团队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多项大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由校级赛、省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组成的学科性竞赛,大赛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我院谭政、张晓通老师指导的《Homebrew—108》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最佳创业奖;何晓爽老师指导的《茶瑞》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王红老师指导的《Time Tower》项目获得大赛二等奖。

                                  《Homebrew—108》项目团队成员合影

                                                 《茶瑞》项目团队成员合影

                                    《Time Tower》项目团队成员合影

此次大赛激发了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的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的联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