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部署,全面推进三亚中瑞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月4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理事长贾有维,副教务长、科研处处长李铭,各系主任,各系学工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各系学工负责人全面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汇报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计划。随后,相关负责人共同签署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贾有维充分肯定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提前规划,摸清底数,分类施策,做细做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拓宽就业岗位。要从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角度,充分发挥就业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层层抓落实,全方位关注各行各业动向,建立用人单位清单,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深化校企合作育人。三是落实帮扶措施,精准发力。全面准确了解毕业生的相关情况,落实一生一案帮扶机制,帮助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圆满完成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任务。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对标教育部及海南省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抢抓机遇、全力攻坚、协同并进,努力形成院系两级的就业引导合力,推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