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就业专场!南昌市2022-2023年度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百场校招线上招聘来啦


瞄准市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每年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我市创业就业”的目标,在2022-2023年度,立足驻昌院校,面向省内外院校,针对大学生和技能人才的特点与需求,征集优质岗位、开展招聘活动、创新服务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大学生和技能人才爱上南昌、服务南昌、建设南昌。


重点企业及招聘岗位信息: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岗位信息

福利待遇

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

互联网客户经理

一、岗位职责:
1、互联网客户大使:服务于中国移动线上门户渠道客户,作为全权代表公司与客户联系的“大使”,是维系公司与客户的桥梁,需向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2、互联网智慧之眼:根据公司的市场目标、营销策略,借助互联网资源,在服务客户过程中,善于发现客户的需求,向客户推荐适用的业务。
二、任职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
2、认同公司核心价值观。
3、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信息、大数据、应用统计等专业优先。
4、具有较好的嗓音条件及沟通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技巧。
5、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优秀的执行能力及较好的压力承受能力。

1、年收入8万-15万,属于同龄人之中佼佼者。 2、六险两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大病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办不到。 3、每月享受交通补贴,非常细心周到。 4、每月享受通信补贴,通信土壕就是你。 5、防暑补贴、降温补贴,对于除了冬天就是夏天的南昌来说,实在太爽了。 6、大病医疗补助,这可是独立于医保之外的补助哦!

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西分所

评估助理

要求:
1、资产评估相关专业毕业;
2、思维缜密、积极主动、勤奋好学、有意向往此专业发展;
3、有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作能力强;
4、能适应省内短途出差。

工作职责:
1、从事企业资产评估业务,包括到企业现场勘察等外勤工作;
2、结合现场勘察和市场调查资料进行评定估算等内勤工作。
3、上述评估业务在见习阶段由本所资深评估师培养。

1、餐补,双休,法定节假日休;
2、不定期组织员工活动,每年一次免费旅游;
3、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培训,完善宽阔的晋升空间。

审计助理

主要负责工作内容:
在项目负责人的指导下,及时、按质地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会计或相关专业
2、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意识强
3、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4、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2科以上优先考虑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

银行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对政府和企业等客户的市场开拓、达成销售任务;
2、负责对公项目业务受理及贷前调查工作;
3、维护客户关系,提升客户粘度;
4、防范业务风险,做好合规工作。
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和金融产品经验;
3、 有市场资源者优先。

 

江西省安徽商会

财务出纳

岗位职责能力要求:
1、负责日常收支的管理和财务核对;
2、负责收集和审核原始凭证,保证报销手续及原始单据的合法性、准确性;
3、负责登记现金、银行存款日记账并准确录入系统,按时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
4、负责记账凭证的编号、装订;保存、归档财务相关资料;
5、负责开具各项票据;
6、配合总负责办公室财务管理统计汇总。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会计学或财务管理专业毕业;
2、熟悉操作财务软件等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品德良好,无不良嗜好

五天半工作制、社保和其他福利待遇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昌红谷滩新区证券营业部

证券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通过各类渠道从事客户开发工作销售各类金融产品,推广营业部各类综合金瀜服务;协助营业部开拓、维护诸如:银行、保险、社区、大中型企业等各类金融非金融渠道

薪资待遇:底薪3500元-5000元,五险一金,交通通讯补助,高比例业绩提成,帯薪休假。上升通道:客户经理-理财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理财总监-分支机构副总或总经理

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西分所

审计助理

岗位职责:
1、参与审计现场工作,协助项目经理完成现场审计工作
2、完成工作底稿的编制、整理及归档:
3、负责审计过程中与相关人员及部门的协调和沟通:
4、完成上级指派的其他审计任务。

任职要求:
1、会计、财管、审计、经济、金融、资产评估等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志从事会计师事务所工作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审计方法,有较强的数据分析和信息整合能力:
3、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学习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

客户经理

职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行为和从业记录,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进取精神;
3、具有基本的市场营销能力、较强的公关意识、一定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登录北京银行统一招聘平台(https://bankofbeijing.zhiye.com),点击“北京银行南昌分行2022年社会招聘”,在线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完成网上报名。
2、简历投递:
完成网上报名后,还需关注“北京银行南昌分行”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2022社会招聘”后,按照招聘启事中的要求下载《北京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并发送简历至chenqinc@bankofbeijing.com.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XX岗位”。
3、简历筛选:
南昌分行人力资源部根据简历情况进行筛选,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面试,请确认手机号码和电子邮件填写完整。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团队经理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22-50岁;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财经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
专业培训
1、培训考试通过入司后,公司提供全方面的产品培训,令你掌握公司的产品知识和业务知识,令你在市场上有强劲的竞争力。
2、公司在你每一步成长的过程当中都会有专人跟踪辅导,有主管一顿一辅导。
职业规划:公司提供公平晋升通道。
1、公司关注员工的发展,为每个层级的员工制定了发展规划。
2、透明、公正、公开的考核制度,可以让您的职业规划得更加清晰,一个月一次晋升的机会。

福利待遇
底薪+提成+基本法奖金+公司奖金。国内外免费旅游,丰富的团建活动。
工作时间
9:00-17:30周六日双休,法定节假日。

中国光大银行南昌分行

行政前台

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至大专学历。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心理素质和能够高效履职的身体素质。
3.形象好气质佳,较强的服务意识,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工作细致,有责任心,吃苦耐劳,能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客户经理岗

岗位职责:
1、负责从事民生信用卡产品营销推广、市场开拓与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
2、负责组织、实施大型营销推广活动,建立与民生信用卡高端客户的联系,增强民生信用卡的品牌知名度;
3、负责防控风险,认真执行中国民生银行风险管理的各项要求;
4、负责其它相关的市场宣传及促动工作;
应聘条件:
1.取得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志进入金融行业发展,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态度积极,富有开拓精神;
3.具备较强的责任心、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防控意识。

1、薪资构成:底薪+业绩奖金,底薪3500-4500。 
2、弹性工作时间,薪资福利待遇丰厚,入职即交五险一金,工会福利,可申请租房补贴。

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产品经理

职位职责:
1、负责公司创新类产品洽谈、产品上线运营和日常营销管理等工作;
2、负责产品经营情况分析;
3、对全省各业务部进行产品培训,推广并负责日常问题解答。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电子商务、营销管理等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抗压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学习能力强,执行力强。

五险一金+企业年金+二项商业医保

行政前台

岗位职责:
1、对来访客人做好接待、登记、引导工作,及时通知被访人员。
2、对无关人员、上门推销和无理取闹者应拒之门外。
3、保持公司清洁卫生,展示公司良好形象。
4、负责公司快递、信件、包裹的收发工作。
5、负责复印、传真和打印等设备的使用与管理工作,合理使用,降低材料消耗。
6、负责人员招聘等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悉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2、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有良好的团队协调合作能力。

 

如有意向,请直接点击链接进入专题页面查阅!

链接地址:https://www.jxrczp.com/subject/233--.html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