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酒店管理系举办洛桑体验周表彰大会


10月9日,为表彰在洛桑体验周活动期间表现出色的学生,学院酒店管理系举办了洛桑体验周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由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教研室刘丽丽老师主持,酒店管理系主任助理何虹、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教研室副主任杨凤凤、洛桑体验周各模块教师及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洛桑体验周专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中高职“3+2”分段培养试点项目专业学生安排,旨在让同学们体验洛桑模式的实操课程,感受“做中学”和“学中做”的教学运营一体化模式,提高他们的专业知识技能和酒店运营管理能力。同学们在洛桑体验周中认真学习,积极配合模块老师们圆满完成了洛桑专家的接待工作。
根据同学们在课程学习中的表现,经过客观公正的评选,最终选出12敬业贡献奖、15优秀协作奖及12表现优异奖。获奖学生代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的专业技能有了很大的进步,在各模块老师的指导下,我不仅体验到了洛桑教学模式,还深入学习了酒店各部门的运营和管理。未来同学们也将继续深入学习专业基础,提升综合职业素养。酒管系主任助理何虹对于同学们在洛桑体验周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和希冀。

此次洛桑体验周表彰大会的举办对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酒店管理系将继续秉承“知行合一,学以至用”的校训,奉行“尊重、专业、责任”的中瑞精神,引导学生夯实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综合职业素养,为培养更多具有综合竞争力的泛服务业人才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