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L认证委员会对三亚中瑞进行在线访问


      

      11月15日-18日,根据EHL认证政策,EHL认证委员会高级经理米里耶勒·沙利昂、娜塔莉·马瑟博士等四名代表对三亚中瑞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在线访问。


      

      在线访问围绕学院治理和组织、教师管理、教育成效、学生服务和运营支持等方面召开了五场主题会议。院长房怀军、财务总监胡善松、组织部长孙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在线访问。参会人员基于EHL九大卓越学术标准和三亚中瑞办学情况,遵循客观真实的原则,向EHL代表做了详尽的汇报,并就EHL代表关注的问题展开交流。




      学院将根据EHL认证委员会的反馈意见,践行“尊重、专业、责任”的中瑞精神,分析问题、制定举措、明确方向,把此次在线访问当作一次再出发,为持续推进国际化的高质量职业教育,实现三亚中瑞办学愿景不懈努力。


      2019-2022年,EHL连续四年蝉联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第一名,被认为是世界泛服务业高等教育的标杆。2018年10月,经过EHL严格的审核和评估程序,三亚中瑞成为EHL认证成员,是全国1489所高职高专院校中唯一被EHL认证的学校。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