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12月13日上午,学院学术委员会在行政楼402召开了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贾有维主持。



       贾有维指出学术委员会是学校重要的学术组织,学术委员会作为学院最高学术机构,旨在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结构,促进学术工作规范化建设与管理,保障学术自由,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教研、科研等学术事务中的作用,推进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科学决策。

       会上,与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各系部的课程思政案例建设情况进行了审议,并对2020年校级重点课题和2021年校级一般课题的结题材料进行了评审,在肯定了学院本年度学术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对课程思政建设方向及课题结题鉴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贾有维强调我院学术委员会各位委员要做好表率,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经师、人师,在各类学术评审评选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保证学术的良知和正义,更加弘扬科学精神,促进我院的学术繁荣,同时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多建言献策。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