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到三亚中瑞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6月22日,海南省教育厅安全处处长杜书清,安全检查专家组组长谢艳丽带队到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学院副教务长、科研处处长李铭,教务长助理、教学中心主任杨锐明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年实验室安全检查汇报会

杜书清介绍了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背景,传达了省教育厅对此次安全检查的工作要求,希望通过本次检查可以提升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李铭对专家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杨锐明从学院及实验室概况、实验室安全组织体系、实验室安全教育、实验室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思考等五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后,专家组对我院各类教学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查阅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档案。

专家组检查飞机客舱模拟实训室


专家组检查西点制作实训室


专家检查安全记录表


检查后召开反馈会,专家组对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出整改意见。李铭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为契机,完善管理台账,积极落实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进一步提升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打造和谐平安校园。


校园开放日 | 盛夏六月,三亚中瑞欢迎您

因时而变,逆势而上|三亚中瑞就业之星6.0

2022年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宣传片正式亮相

点一下你会更好看耶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