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6月24日,学院召开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教务长、科研处处长李铭主持。

      会议对2022版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群建设情况进行了审议。与会委员在听取各项汇报后就新专业的专业定位、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就专业群的课程体系建设、技术技能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与会委员强调新专业要立足海南自贸港建设,体现特色,重视课、岗、证、赛、训融通,结合合作企业实际需求开展项目化教学;专业群建设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快产学研用平台建设。


       教学指导委员会校外委员、海南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学院院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入库专家吉家文,教学指导委员会校外委员、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中加学院)副院长刘纯超,教学指导委员会校外委员、万豪海南奢华酒店区域总经理兼三亚艾迪逊酒店总经理袁海华及各校内委员、各相关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会。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