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顺利召开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11月26日,三亚中瑞顺利召开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学院院长房怀军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教务长李铭主持。

    

       会上教务中心主任杨锐明介绍了本届委员情况,并宣读成立文件,房怀军为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与会委员对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群建设情况、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穿越北纬18°—海南旅游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审议。


房怀军为各位委员颁发聘书


酒店管理系副主任钟文梓汇报专业群建设情况


       各位委员在听取各项汇报后,就专业群的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建设、精品课程的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教学指导委员会校外委员黄学彬发言


教学指导委员会校外委员吉家文发言


教学指导委员会校外委员刘纯超发言


教学指导委员会校外委员袁海华发言


       教学指导委员会校外委员、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院长黄学彬,教学指导委员会校外委员、海南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学院院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入库专家吉家文,教学指导委员会校外委员、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中加学院)副院长刘纯超,教学指导委员会校外委员、万豪海南奢华酒店区域总经理兼三亚艾迪逊酒店总经理袁海华及各校内委员、各相关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  |  教务中心

照片  |  新闻中心  林尤新

编辑  |  大学生记者团  郭越
出品  |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新闻中心
投稿信箱 | news@his.edu.cn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