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举办2019级班导师聘任仪式


     4月1日,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2019级班导师聘任仪式在南教201室举行。各系部负责人、2019级辅导员、18位班导师及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学生工作处处长郭威利结合自身的班导师经验,围绕班导师的工作目标、内容及方法等内容为新任班导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了详细阐述,使在场的师生对班导师的职责和定位都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与认识。

     酒店管理系中餐服务教师郭佳作为班导师代表发言,并代表全体班导师郑重承诺,将不忘初心,全力以赴做好班导师的工作,不辜负领导和学生们的信任,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困难,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旅游管理系、思政教学部主任王艳红在会中指出,班导师是学生在成长成才道路中的引路人和指明灯,能够陪伴他们走过人生至关重要的两年时光。班导师的职能在于如何为他们答疑解惑,树立专业认同、专业自信,做好学业指导、职业规划,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创造性学习能力和研究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及综合能力。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和班导师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班导师们也能真正成为学生学业、生活上的领路人。

     此次班导师聘任仪式旨在拉近班导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深了解,为以后班导师与同学们的沟通创造良好的开端,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