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系组织开展“新开课、授新课”教师说课活动

      按照学院对于新开课和授新课的相关要求,三亚中瑞酒店管理系于2月25日上午,在南教404组织了本学期授新课教师说课活动。酒管系8位教师进行了新授课程的说课,系部领导、教研室主任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8名说课教师对9门课程进行了试讲,授课教师分别从课程定位、学情分析、课程设计、课程考核等方面进行阐述;每位教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思路清晰、讲解规范、内容详尽。


  说课结束后,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和相关教师针对每位教师的汇报情况,围绕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部分有授课经验的教师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新教师,对于教学内容、教学策略、教学中常出现的问题给与提醒。大家畅所欲言,齐心协力,为授新课教师传经送宝,把脉问诊。


  此次说课活动的开展,使授新课教师对所授课程做了系统的设计,有了全面的理解和掌握,更重要的是明确了日后的教学方向。同时,为教师的成长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激励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执教水平,提升教师教育教学素养,为尽快适应并胜任教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