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社团精彩活动大放送第九期

三亚中瑞社团精彩活动大放送第九期

三亚中瑞团委


三亚中瑞社团

精彩活动大放送第九期

如诗如画的三亚中瑞校园里

社团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同学们朝气蓬勃、气氛活跃

欢声笑语弥漫在热情洋溢的校园里

快来跟随小编一起看看

本周社团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书法社



书法,无色而具有画图之灿烂,无声而具有音韵之和谐。近期,为了提升学生对书法的认识,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和创造力,提高学生的书法水平和艺术修养,书法社在图书馆举行一场笔会,共同探讨如何写一手好书法。


汉服社



书法是我国悠久的传统文化艺术,为传承并弘扬这一优秀的传统美德,汉服社举行了“传承经典文化,宣扬书法精神”的书法活动。他们用心书写每一个汉字,尽其所能地展示自身书法的才能,作品中无不透着或规范、或严谨、或灵动的气质。经过这次的社团活动,加强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了解,也对书法有了一定的认知。


羽毛球社


为了激发成员的热情并提升技术水平,羽毛球社团定期组织内部比赛!这些比赛不仅仅是竞技的机会,还是成员们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文学社


山歌是一种具有浓厚民族特色的艺术形式,它以口头相传的方式传承了民族的历史、文化和情感。此次山歌对唱活动以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为主题,通过对唱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山歌这一传统文化。



主持人社


新闻播报板块是主持人社团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提高实时播报技能的质量和水平,主持人社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练习。在练习过程中,成员们还对不同类型的新闻进行了模拟播报,包括社会、体育、娱乐等不同板块。这不仅提高了他们的播报能力,还让他们更好地掌握了不同类型新闻的特点和播报技巧。



数字营销研习社


近期,数字营销研习社团在学校操场成功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草地狂欢夜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参与各种游戏和挑战,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技巧,还展示了自己的个性和特长。




摄影社


近日,摄影社团在南教学楼407影棚教室进行了灯具认识及打灯教学。社团内有经验的学长学姐对新成员进行了现场教学。



烹饪社


黄辉老师以及副社长刘培乾的带领下,两位新成员怀着激动的心情与其他成员一起制作美食。对懂得生活的人来说,做饭是学无止境的,从营养搭配到色香味的调和,有太多神秘和喜悦等着我们去探索。掌握其中的真谛,不仅能让我们身体更健康,也能为我们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乐趣。




瑞锦动漫社




动漫来源于生活,我们以装扮的方式让这些角色出现在现实中,这个行为叫做cosplay。妆容是cosplay的灵魂,精致的妆容能更好的贴近和还原角色,为了让成员们掌握cos妆容的化妆技巧,瑞锦动漫社在图书馆201开展了一场小规模的化妆培训会。


大学生活,是青春的赞歌,是梦想的摇篮。在这段时光里,我们学会了独立、自信、坚强,为未来的人生铺垫了坚实的基石。让我们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用心去感受、去体验、去奋斗,让大学生活成为我们人生旅程中最精彩的篇章。



来源 |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 | 团属新媒体工作室  曲竞杰

审核 | 学生工作处(团委) 曲鹏

出品 |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团委

往期更精彩

团旗飘飘迎新风 继往开来撰华章 | 共青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今天是国家公祭日!这些事情我们不能忘,不敢忘!
三亚中瑞团委参加“海棠朗读者·光影里的来时路”主题教育联学沙龙活动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