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旗飘飘迎新风 继往开来撰华章 | 共青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团旗飘飘迎新风 继往开来撰华章 | 共青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三亚中瑞团委


12月12日,共青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潘鸿,共青团三亚市委副书记郑家俊,中交海投团委书记周宇航,学院党委书记、理事长贾有维,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珍菊,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玲参加开幕会。三亚五所兄弟高校团委负责人应邀参会。大会同时收到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口经济学院等多所兄弟高校团委发来的贺信。

学院团委殷娜主持开幕式

本次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苏珍菊同志宣读各兄弟院校团委贺信。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珍菊宣读贺信

潘鸿同志代表共青团海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一直以来,三亚中瑞团委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学院团员青年立足青年人才培养、拓宽服务青年渠道、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充分践行了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着力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持续对准“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的价值需求,在深化团工作价值上下功夫;持续统揽“引领青年 凝聚青年 服务青年”的关键要领,在夯实团的工作基石上下功夫;持续聚焦“改革兴团 从严治团”的现实关切,在筑牢团的组织基础上下功夫。

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潘鸿讲话

贾有维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在讲话中表示,这次大会,是全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次凝聚共识、展示风采的青春盛会。四年来,学院团委紧跟党的思想引领、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社会服务,获得了上级团组织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为学院赢得了良好声誉。为巩固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成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政治信仰,笃定立身之本,争做理想远大的有志青年;二是要坚持勤奋好学,践行知行合一,争做学以致用的有识青年;三是要锤炼道德修为,引领新风正气,争做堪当大任的有德青年。

党委书记贾有维讲话

开幕式后,与会嘉宾与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上午10点,团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殷娜同志代表共青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 勇担责任谱新篇 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汇报。

殷娜做工作报告

之后,按照大会议程全体代表分为5个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学习领导讲话精神;讨论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和《共青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讨论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等。

5个分会场

在主席团会议上,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建议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席团会议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大会通过《共青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共青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通过学院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现场投票

选举结束后,殷娜、徐志远、王思奕等7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在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后,共青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顺利闭幕。

大会的胜利召开,讨论通过了学院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了学院第二届团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人员,同时号召共青团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勇担青年责任,绘就发展新篇,团结带领学院青年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 | 团属新媒体工作室  曲竞杰

审核 | 学生工作处(团委) 曲鹏

出品 |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团委

往期更精彩

三亚中瑞团委参加“海棠朗读者·光影里的来时路”主题教育联学沙龙活动
瑞雅悦读会|以我辈之青春 护宪法之信仰
三亚中瑞瑞鑫志愿|携手抗艾,为艾宣传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