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鑫助力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圆满完成

瑞鑫助力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圆满完成

三亚中瑞团委


民族体育风采





近日,我院瑞鑫志愿服务小组助力2023年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在那里,你能够触摸到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烧的活力,体会到四射的光芒。

本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花炮测试赛,在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滨海体育场揭开战幕,吸引来自北京、海南、河北、湖南、重庆、云南、西藏等省市区7支队伍,共计131余人参赛,上演一场“勇敢者的游戏”。



他们展现了出色的实力,抢到花炮的队员在队友的掩护下成功投入花篮,现场激烈的竞技场面让观众看得热血沸腾,让游客感受到运动员的豪迈和勇气。


他们的出色表现多次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在毽球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了出色的技术和团队精神,毽球轻舞飞扬,队员们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不断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他们通过灵巧的脚法、精准的控球和高超的配合,在场上展现出了毽球运动的魅力。


这次志愿者活动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付出的快乐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虽然有时候会感到疲惫和辛苦,但每当看到运动员们的笑容和满意的目光,那种成就感就让我们觉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来源 | 瑞鑫志愿服务小组   刘亚磊

编辑 | 团属新媒体工作室  曲竞杰

审核 | 学生工作处(团委) 曲鹏

出品 |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团委

往期更精彩

团旗飘飘迎新风 继往开来撰华章 | 共青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今天是国家公祭日!这些事情我们不能忘,不敢忘!
三亚中瑞团委参加“海棠朗读者·光影里的来时路”主题教育联学沙龙活动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