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团委组织开展西岛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618日,学院团委组织团学骨干赴往西岛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共20名成员参加了活动。



在西岛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证聆听着“八姐妹炮班”捍卫祖国海防的感人事迹,他们看着馆内陈列的历史物件和珍贵文献与图片,从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英雄事迹、一件件质朴的物件中感受西岛女子民兵连“不爱红装爱武装”的革命精神,这些物件见证着西岛女子民兵连“红色基因”的传承历程。






时代变迁,不变的是西岛女子民兵连爱国为民的情怀,“爱党忠诚、爱国戍边、爱军精武、爱民奉献、爱岛如家、爱岗建功”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西岛人不畏险难,开拓创新,建设美好家园,也感染了在场的青年学子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西岛女子民兵连卫戍天涯的光辉事迹是最生动、最鲜活的党史教材。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发展自己、成就自己,发扬爱党爱国精神。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推动三亚中瑞团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