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团委组织学习“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5月30日,由团中央推出的“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正式上线,三亚中瑞团委组织全体青年团学组织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学习,共同见证百年历程蜕变。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共青团何以创造百年荣光、如何续写时代华章的大道至理,深切寄托了党的领袖对青少年工作念兹在兹、对青少年一代关怀备至的大爱真情,深刻指明了共青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过去已经肩负、今天正在肩负、未来还将肩负的大任重责,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推动共青团事业守正创新、推进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向前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芳华心向党,百年正青春。山河不老、青春不朽,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这一百年来,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每一段大浪淘沙的历史征程,每一场波澜壮阔的时代风云……都有无数热血澎湃的青年,以青春之我推动民族的伟大复兴。


学习感言


很荣幸参与了这堂团课,因为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让我找回了自己多年的认知空白,弥补了自己思想上的缺陷, 通过这堂直播团课,我们了解了党和团是如何一步步走到现在的,也深刻认识到我们党为加强自身建设,为带领全国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做出的不懈努力;同时我们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满屏幕的“祖国万岁”是青年对祖国未来热爱与崇拜。


                                                  ——21级电商班罗爱女


在观看了“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的主题云团课,我深深的感受且认知到青年一代是民族的希望,是国家的栋梁,肩负着祖国建设的重担。共青团的任务和目标是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勤奋学习,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知识储备,提高自我修养,以适应新时代的步伐。
                                                                                 

——20级酒店六班印司权


通过主题团课的学习。让我深刻明白了,中华民族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在每一次困难发生的时候,总有人一往无前,挺身而出,这就是我们中国的脊梁。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真正的学习体会在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们不能空有满腔热血,而行动中胆怯畏缩,麻木不仁!新时代青年应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方面,不断提高自己履职尽责的能力,时刻不忘身为共青团员的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21级会计2班黄杨杨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