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相聚,潜心静学提素养 | 三亚中瑞开展2022年普通话测试培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试行)》等文件精神,为满足学院广大考生的应试需求,我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特邀请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海南省语言文字工作指导专家杜琼老师在线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培训。


在培训中,杜琼老师首先系统介绍了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必要性,随后对测试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从读单字、读词语、朗读、说话四个考试内容出发,详细分析各考试要点及各方言的易错点,并结合以往测试中容易出现的发音错误对大家进行了提醒和讲解。最后为大家详细讲解并演练普通话测试的流程。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良好,云端互动的形式展开,给师生们既有实践的指引,又有理论的引领。在微信群积极互动,在云端上热烈交流,把专业研讨引向纵深。

一次培训,一次历练,一次提升。通过本次培训辅导,为全院师生提供了备考方向和详实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