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顺利召开第二届教材建设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

       6月29日,学院召开第二届教材建设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主任委员贾有维、房怀军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事宜,经委员会投票表决,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遴选符合要求,同意征订。之后,与会委员听取了《烹饪原料》校级自编教材结项汇报,一致同意结项。


       最后,贾有维对今后的教材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依据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标准的内容要求,贴近产业、行业新标准规范来遴选教材,发挥教材在人才培养和课程教学中的重要作用。管理部门要及时总结经验、梳理流程、压实责任,不断完善教材管理制度,全面提升学院教材建设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好的教材将对学生产生深远影响,把好教材选用第一关,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本要求。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切实提升教材选编质量,全面推进教材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