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623日上午,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中交海南区域总部、中交海投领导由广君、刘彦、王维海,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总经理Marc De Beer、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总经理Ohad Tiktinsky、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总经理梁诗博、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总经理Martin Brenner、三亚民生威斯汀酒店总经理屠新安、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人力资源副总裁杨萱、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商务委员会人力资源主席谢睿、三亚艾迪逊酒店经理Robert John Pattenden12家酒店及文旅业界的嘉宾共同见证毕业生们人生的重要时刻,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房怀军首先代表学院向莅临毕业典礼现场的中交海投公司领导和业界的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陪伴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认为,同学们三年来砥砺奋进,谱写出了属于自己的华彩篇章,并祝贺同学们在蜕变中遇见最好的自己,也感谢同学们一次又一次让母校的名字闪耀。在同学们即将走向社会的重要时刻,希望同学们立好志向、练好本领、修好品德,做有担当、勤学苦练、健康向善的三亚中瑞人。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董事长、院长高松涛博士和EHL集团首席学术官兼EHL学术认证委员会主席佩雷洛·胡安博士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亲临现场,通过视频形式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真诚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贾有维宣布了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能够秉承学院“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校训,在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坚守初心,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中交海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中交海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维海向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典礼上,毕业生谢龙彬、张开丽,教师王婧盈分别作为毕业生和教师代表发言。谢龙彬回顾了自己三年来的校园生活,感谢母校的包容、培养和关怀,在踏入新征程之后,将继续秉承三亚中瑞精神,运用所学知识技能,在工作岗位上为母校争光添彩。张开丽也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感谢和敬意,自己非常珍惜国家提供给退伍军人提升学历的机会,学到了一技之长,今后将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王婧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有所作为,不断创造人生的辉煌奇迹,谱写青春的绚丽诗篇;更期待着同学们为社会做出更多奉献,实现人生价值的升华。



毕业生闫世纪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和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赠送了纪念品。


来自12家酒店和文旅业界嘉宾在典礼上表达了对学院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的认可,希望毕业生们忠于自己的理想,坚定自己的选择,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里一切顺利,鹏程万里。


典礼上,中交海南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中交海投党委委员刘彦向学有所成、顺利毕业的优秀学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向所有关心、关爱、陪伴同学们成长的教职员工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她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将鲜明的“中瑞印象”,通过“蒲公英”般的“展翅高飞”,让三亚中瑞的名字更加响亮。她还送给毕业生三句话:一是“栉风沐雨,薪火相传。”希望同学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紧跟祖国前进的脚步,为时代奉献带有自身特性的“薪火”光彩;二是“大道如砥,踏歌而行。”希望同学们今后无论面对怎样的艰难险阻,都能闯关破隘,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三是“驰而不息,精进不怠。”希望同学们无论走向什么工作岗位,始终怀揣着职业梦想,扛起千钧重担,在实干中建功立业!最后,刘彦祝愿同学们“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并嘱咐同学们无论身处何方,无论身处逆境或顺境,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三亚中瑞永远是同学们的温暖港湾和精神家园。


 

在房怀军宣读2022届毕业生“毕业决定”后,公司领导由广君、刘彦分别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洛桑学术认证证书。


 

中交海南区域总部总经理、中交海投党委书记、董事长由广君在典礼上的讲话中,代表中交海投向学有所成、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悉心指导同学们的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他结合深度参与自贸港建设,助力中交产业发展,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主动担当,积极承担社会发展责任。不断提升心性修为、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努力成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新人;二是希望同学们积极融入,深度参与海南区域建设。不断深耕细作,扎根海南,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深度参与者,共同促进和见证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壮大与未来辉煌;三是希望同学们持续学习,努力成为行家里手。时刻关注行业动态,持续增加应对变局、开拓新局的知识储备,紧跟行业变化,在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的过程中不断提升人生价值。最后,他勉励毕业生,作为中国交建和三亚中瑞精心播撒的种子和无限延伸的根脉,期待同学们未来成为三亚中瑞的杰出校友,不断书写出三亚中瑞发展的辉煌篇章。

 

在全体人员的热烈掌声中,三亚中瑞2022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