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奥运故事,学习奥运精神 | 三亚中瑞组织全体师生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为了弘扬奥运精神,帮助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根据教育部统一要求,近日,三亚中瑞组织全体师生在线收看了“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



活动由许海峰、马龙、杨倩等13名奥运健儿担任主讲,他们以青春、勇气和理想为主题,为大家讲述了中国体育健儿奋勇拼搏、为国争光的故事,也向大家展示了他们身上浓厚的家国情怀和永不言败的奥运精神。



酒店管理系  2019级西餐工艺2班    王振骁

今天的奥运思政大课,让我看到了每一名奥运健儿背后的艰辛,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他们身上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梦想与热爱的道路上,唯有脚踏实地的行走,才能收获想要的结果。

经济与管理系  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  黄鹏斌

国歌唱响,国旗飘扬。一个个奥运故事,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奥林匹克赛场上的荣耀感、自豪感。正如主持人所言,为梦想打拼、为国家和民族奋斗不只是体现在奥运赛场,如今中国青年在各个领域都展现着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把困难踩在脚下,把责任扛在肩上,以理想为船,坚毅为帆,勤奋作桨,砥砺前行,为祖国争光,为民族争气。


旅游管理系  2021级空中乘务2班    李昀泽

看了视频我不由得热血沸腾,奥运健儿身上体现出的优秀品质和爱国主义精神深深地鼓舞并激励着我。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应该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遇到困难挫折时,不退缩、不畏惧,勇敢追求自己的青春梦想,努力创造自己美好的人生。


观看活动结束后,学院师生交流了自己观看奥运会的心得与感悟。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奥林匹克精神的内涵不是获胜也不是征服,而是坚持不懈、百炼成钢、不断挑战。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大家树立了热爱祖国、振兴中华的伟大志向,自觉把奥运健儿的拼搏精神转化为自己学习和工作道路上的无穷动力,努力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  思政教学部  罗燕强
编辑  |  新闻中心  刘学
出品  |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新闻中心
投稿信箱 | news@his.edu.cn


大咖讲堂进校园 | 三亚中瑞邀请客座教授开展《数字化在酒店业中的作用》主题讲座

新学期、新血液、新风采 | HIS校园文化“蒲公英”2021级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情暖中秋 爱在三亚 | 三亚中瑞举办中秋晚会喜迎传统佳节


点一下你会更好看耶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